51是坑王

好梦~糖糖糖

[cp]好梦~这个时候就该逆流而上的发糖嘛
#城门##Doctor-X##城内有大门#
晶叔坐在一旁的旋转椅上,而某位似乎永远不会累的天才外科医正在枕着手臂呼呼大睡,这就是城之内博美来到医介所时看到的景象,下意识抬头看看挂钟不过将将九点多一刻钟而已,往常这个时候还是四人麻将热火朝天,大门桑被碰的人仰马翻的时候。
“博美,你来了。”
“恩,晶叔我明天的值班表落在这里了,大门桑今天睡得好早。”
“这两天发生了很多事情,这孩子一整天也是跑了很多地方,应该是累了。”神原晶眼里的慈爱几乎要满的溢出眼眶,“让她睡会儿吧。”
“要不要叫醒大门桑让她上楼去睡啊,”看着时不时响起两声“睡眠奏鸣曲”的某人,这样枕着手臂,醒来估计半边身子都会麻掉吧,“这样睡姿,不会很难受吗……”
“博美,我觉得我们两个可能没有办法把这个大块头,搬到楼上……”神原晶装作无奈的表情里带着调笑。
“……”城之内额角黑线,望着比自己还高挑的身躯,好像确实是……
“让她在这里睡会儿吧,”神原晶自觉的向屋里走去,“叫醒她,就又要开始工作了,未酱是个很倔强的孩子啊,尤其是面对患者……”
尤其是面对患者……城之内想起那次两人莫名其妙的争吵。

“如果大门桑做一次患者就能明白患者的感受了……”

不论患者怎么想终归还是想要活着吧,哪怕多一天多一刻钟,能再多陪陪自己重要的人,其实大门桑是对的,那时候的自己虽然积极准备着后事,可是何尝没有期待过被战无不胜的不会失败的大门未知子发现呢,毕竟她也真的真的好想好想再多活一些时候,能看到小舞长大,能再和最信任的外科医一起手术,再吃街角的章鱼烧……

目光柔和,大门桑是不会失败的……
不会失败的大门桑睡相真是卡哇伊……
早就听加地他们说过,却一直没有机会近距离见到,城之内蹲在桌边,静静的偷偷的望着,这样会不会不太好,伸出一只手指虚虚的描画,上扬的眉醒着的时候显得凶凶的,睡着却意外的柔和“大门桑一挑眉小朋友都要吓哭了~”想起来上次路过看到一向酷霸狂拽的大门医生被一群小鬼追着到处跑,不过是虚有其表的大门医生啊。

锐利的眼睛轻轻闭合,长长的睫毛像一排小刷子,还微微颤动,鼻梁挺拔,薄唇~
“都说薄唇的人薄情啊,大门桑”城之内皱皱鼻子,毫不留情的吐槽。

被吐槽的人似有所感,深呼吸,手肘动了动,似乎要醒了,城之内目光微缩慌忙起身,像是偷吃了糖果的孩子,心脏还砰砰乱跳,过一会儿发现不安生的外科医不过是换了下姿势,继续熟睡。长舒一口气,自己这是在干嘛?要是被自大傲娇的外科医发现自己竟然在偷窥她睡觉一定会得瑟好久。想起那次她得瑟说自己技术好,而作为麻醉医的自己只适合体制内,城之内就想捏住她的鼻子治治她。可是那次也确实自己盲目崇拜了,那个假的“不会失败的”偶像,最后还是被大门打败了~想起来晶叔说向来除了手术和美食不对任何其他技能产生兴趣的外科医破天荒的研究起魔术,这个家伙不会是在吃醋吧~

真的好想,捏下鼻子啊,或者放一盘美食特别香那种,大门桑一定会立刻蹦起来吧,想着她刚睡醒头发乱蓬蓬,眼神也懵懵的样子,城之内心下偷笑,好像刚睡醒的仓鼠,咦不对,大门桑是大块头,像刚睡醒的二哈?好像蠢蠢的二哈……大金毛?城之内一手托腮,站在一旁思考这个深刻的问题……
许久,没有得出答案的城之内医生,最后狂躁的认为,就像二哈吧~

好像就这样放她这里睡,确实不太人道,又看了一会便心满意足拿了包包准备离开的城之内良心发现,可是看了看自己火柴棍一样的小胳膊,晶叔说得对,貌似真的没办法把她弄到楼上,左右张望还是到隔间拿了软绵绵的抱枕,拿掉手上的笔,轻轻抬起胳膊,尽量小动静把抱枕一点点塞到身下,解放出来可怜的左手,“这是累成什么样子才能睡得像昏迷一样。”做完一切城之内身上都一层薄汗,把掉落的外套重新盖好,大门似乎发现身下软绵绵的舒服很多,下意识抱紧抱枕脸颊还像大猫一样蹭上蹭下,呢喃着听不懂的词汇,继续熟睡。
城之内轻笑,蹭蹭她毛茸茸的脑袋,“大门桑,好梦……”[/cp]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