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是坑王

流星(一)

原剧线接陆可准备去伦敦生活家和沈思怡吵架那里…

狗血慎入,就是上一篇一直虐陆可的身体,这篇单纯为了满足自己爱战损沈总的爱好写的(对,没想到吧,其实我也爱战损沈思怡),无逻辑,沈思怡心脏病设定,不喜勿入…

喜欢就多评论吧,你们的评论就是我滴动力

——————

“她想用你,她当然顺着你说了!”

 

“不是的,我们两个今天聊了很久她真的很认同我的想法!”

 

“行了,行了,她是不是跟你说了你很特别,工作认真,觉得很欣赏你?这个男孩追女孩就是一个套路,就是先夸先说好听的,你能不能不要被这种人忽悠啊!”

 

“这样我先帮你把她拒了…”

“就说总部那些同事,我跟她们工作三四年了,个个人精,连我对付她们都费劲儿,别说你这个傻白甜了”

 

“谁是傻白甜了!”

 

“反正不管怎么样我是不可能同意你去的!”

 

“沈思怡,你能不能不要总是用你的想法来要求我啊!”

 

“那我以你上司的身份总可以了吧,我不准你去!”

 

“我就去!你越是这样我就越想离你远远的!越远越好!”

 

“行,你随便吧…”

 

随着沈思怡重重的摔门声,陆可的心也随着咯噔一下,咬着唇畔暗恼自己气起来又不过脑子说话,不受控制的回头望去,刚刚是不是说的太重了,她是不是难过了?却在看到门又开启的瞬间立马扭过头,“对了,那个是送给你的,省的你老说我不打扫卫生!”

 

陆可轻移两步打开桌子上的盒子,愣怔着望着盒子里的扫地机器人,又望着沈思怡一早回来提前准备好的丰盛晚餐…怎么就闹成这样了呢?

 

第二天清晨,陆可早早起床准备好了自己和沈思怡的早饭,坐在桌边,等沈思怡出了卧室洗漱完毕自顾自的换衣服化妆然后出门,期间沈思怡没有和她说一句话,也没有吃早餐,听着砰一声关上的大门,陆可顿时觉得自己手里精心准备的三明治也索然无味,她好像脸色不太好,妆容比平时略厚却还盖不住眼底的疲倦,是因为昨天的事情没有休息好吗?


草草解决了早餐,陆可简单收拾了一下,等来到公司的时候,将将挨到上班时间,“陆可,思怡在和梁总开会,今天上午的选题会可能要推迟一些,”曼丽贴心的传达消息,陆可闻言愣了一下,下意识地望了望二楼的出版人办公室,又看了看一楼会议室隐约只看得到侧影的梁总和沈思怡二人,似乎在严肃的讨论着什么,没过多久时间沈思怡就从会议室出来,脚步有些沉重,习惯性望向陆可工位的时候发现她也在望着自己,两人的视线正正凝住,陆可先低头避开了视线,沈思怡轻叹了气转身上楼,却没看见背后又抬首望向她的视线…

 

回到办公室,沈思怡锁上门把自己重重地扔进办公椅,两指捏了捏眉心,一阵心悸毫无预兆地传来酥麻直达指尖,又来了,从昨天和陆可激烈争论以后胸口就一直闷着疼,她其实很想告诉陆可,自己没有生她的气,更没有不想吃她做的早餐,只是身体不舒服真的没有胃口而已…

 

“你难道不想让陆可去做她自己想做的事情吗?”梁总的话犹在耳边,“你越是这样,我就越想离你远远的,越远越好…”自虐一般一遍又一遍在脑海里回放着陆可的话,胸口的闷痛转为刺痛,额间一点点渗出冷汗,沈思怡,你真是个混蛋啊,你凭什么绑着人家不放呢?

 

“我们是关系好才肉麻,你看有些人,她送都不来!”

 

“姚远不是忙嘛…”

 

陆可没听耳边关玥和老黄的打趣,低头望向手机,“我下午三点飞机”

“好的”秒回的信息却也只有两个字,陆可心间隐隐失落,“她今天有会,所以来不了”张芒看出陆可的情绪,适时地接话,“我知道啊,无所谓…”

看着陆可不带留恋的背影,张芒耸耸肩膀无语,一个个都口气心非。

 

“早就和你说过,虽然你命大扛过来了,但是你不能再那么高强度工作了…钱重要还是命重要?小心没命花…”

 

身着白大褂身形高挑的女医生坐在一边望着沈思怡的检查报告,说的是一点不留情面,“杜医生,这么久没见了你还是这么毒舌,怪不得回了中国病人好评率还是那么低…”

 

“话说的好听能治病吗?”被叫做杜医生的女人听着沈思怡的调侃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别给我岔开话题,你当时情况有多危险,我废了多大劲才把你从阎王爷手里抢回来,你要是不听话,迟早还得早早去跟他报到…”

 

“你是不是被你那个心上人气的?”只比沈思怡大三岁的杜越八卦之火熊熊燃烧,“作为医生打听病人隐私真的好嘛?”沈思怡无奈翻了个白眼笑道,当初早知道这人这么八卦就不该犯了嘴快的毛病跟她说陆可,杜越整了整自己的白大褂,一脸正经坐直身子,满脸写着我很专业很有职业道德,“我这都是为病人考虑,得找机会告诉下你小心上人你现在不能挨气,一不小心就把你气死了…哭都没地方哭…”

 

沈思怡无语,“现在看起来,最有可能你先把我气死…”

 

 ————

灵感来源于看剧的时候总想着沈总要是有心脏病早晚被陆可气死哈哈哈…太刺激了…

先发一点看看大家想不想看这类,如果想看我就继续写,不想看我就光明正大坑…

评论(126)

热度(36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