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是坑王

【21:00】关于情人节这天我老婆有丝分裂了这件事

玩梗生物废勿纠 沙雕风 人设ooc 情人节这天就得双倍快乐…

——————

“陆可!陆可!头好疼哦!”床上被混的乱七八糟的被子里包裹着光滑白嫩chi luo的身体,沈思怡从暖和的被窝里伸出光洁的手臂扶着脑袋眉毛紧紧皱在一起拧成一股疙瘩,还不忘翻着身子找陆可求哄,扒拉着身边人的身子,陆可也睡得迷迷糊糊,语气嘟嘟囔囔的懒得理她,

 

“让你昨天喝那么多!”

 

这是两人确立关系后的第一个情人节,沈思怡虽然在生活上不靠谱,在感情上却格外的有仪式感,为了隆重度过这个第一个情人节可谓提前做了不少计划,除了公权私用破天荒的让大家情人节休假一天美其名曰这么重要的节日浪费在工作之上着实浪费,倒也不知道是谁之前说的工作使其快乐,恋爱纯属浪费时间…陆可看着欢呼沈总万岁的众人以及欠儿兮兮向她挤眉弄眼邀功的傻狗,懒得打脸她,冲她摆了了个鬼脸便专心自己的稿子,可任谁都能从她微微扬起的嘴角看出她的好心情…

 

于是乎放假前的一天总是格外放纵和开心的,陆可破天荒的没禁了沈思怡的酒还陪着她一起闹,于是便有了今天早上这一出,沈思怡这个臭家伙要不是她昨天晚上死乞白赖的又喝又闹,早上至于头疼吗?头疼活该…陆可狠狠想着,翻了下自己酸软的身子不准备理这个咎由自取的傻狗…

 

“那还不是因为…”不被搭理的沈狗委屈,眯着眼睛嗷嗷,“还不是因为解酒药就剩一颗了,我心疼你,让给你吃了!”

 

“怎么可能!解酒药我买的,怕你外边应酬偷偷喝酒我存了一大瓶呢!”陆可不满,沈思怡这家伙满嘴跑火车…

 

“你看!瓶都空了!”被质疑的沈狗为了证明自己似得闭着眼睛探出手臂摸啊摸到一个药瓶,然后为了证明似得在陆可面前晃!

 

“那你说这是什么…”床另一边也探出一只手臂,哗啦啦的逛着另一个药瓶…沈思怡勉强睁开眼睛…然后…

 

一个激灵,什么困意都被吓醒了,陆可睡在床那边,自己睡在床这边,那中间这个是谁?同样光溜溜白嫩的身体,脸埋在被子里看不清模样,沈思怡感受到自己狂跳的心脏,她觉得自己没有一下跳起来,已经是接受能力非常强大了,沈思怡越过中间的人,伸长手臂,去拍打陆可,

 

“哎呀!沈思怡!你烦不烦啊!”陆可不耐烦的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坐起了来,“陆可!陆可出事了!”

 

“沈思怡,你把我折腾起来,你最好是有事!不然你就死定了!”

 

“你看你看!!”沈思怡两根手指头掀开一点点被角,这时候陆可才发现,两个人中间居然还躺了一个人,而且从自己这个角度看,这个人怎么感觉长得有点脸熟…

 

“沈思怡,昨天喝那么多,一大早你折腾什么呢?”中间躺着的人终于被闹醒了,嗓音带着初醒的沙哑,从被子里探出头…

 

等她坐起沈思怡,床上的三个人都愣住了…

 

“你是谁?”

 

“你们?”

 

沈思怡愣了两秒一个箭步走下床,冲到洗手间凉水洗脸,又使劲拍了拍,嘴里不住叨叨“一定是还在做梦,还在做梦,快点醒,还得带陆可出门浪呢!”

 

然后又回到床边,闭着眼睛半晌才睁开,然而床上依旧坐着…“陆可”,还是两个…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老婆变成了两个,而且她俩现在还都一副你说我们谁是你老婆的样子……这个世界太疯狂…

 

“沈思怡!”关键是她俩还异口同声叫着自己的名字,一副要你做主的样子。

 

“你们谁是陆可?”沈思怡心扑通扑通直跳,脑子乱的跟一团浆糊一样,“沈思怡,你傻了吗?当然是我!刚刚你不是还问我解酒药?我不是陆可我怎么知道解酒药在哪?”床那边的陆可,拎着手里的解酒药瓶,沈思怡绕到床那边,盯着床边的陆可看了又看,“是你!”

 

床中间的陆可慢悠悠开口,“沈思怡,昨天晚上叫人家亲亲小宝贝,今天就认不清你宝贝是谁了?”

 

“药瓶就在床头柜,任谁都能拿到,可是不是什么人都知道沈大出版人屁股左边有颗红痣吧…”

 

沈思怡腾一下脸爆红…三两下爬上床,揪着那人胳膊,“陆可,你说什么呢!这还有别人呢?”

 

床边的陆可不乐意了,“沈思怡你说谁是别人呢?屁股有红痣是吧,哼,这个扒光了看看谁都能知道,沈思怡你那臭毛病每次doi都会先舔两下对方耳垂,然后再咬两口!”

 

中间陆可不甘示弱,“沈思怡,腰下软肉最敏感…”

 

“她外强中干,最长也就做一个小时”

 

“嗨的时候喜欢一边舔人家的脸一边叫哈尼”

 

……

 

沈思怡完全被晾在一边,听俩人说的一个比一个私密,好家伙俩人你来我往,以前怎么没发现陆可这么好胜,但是救命,到底谁是她老婆啊!

 

“两个月前做过痔疮手术!”

 

沈思怡咳咳咳,差点被自己口水呛死,举手投降…

 

“stop!!”

 

“我相信了,你们俩都是陆可!都是陆可!”

 

“哎,对,我和陆可昨天…你们两个谁有痕迹!”

沈思怡灵机一动,趁俩人不注意一把掀开被子,谁有痕迹谁就是昨天和她睡前运动的真正陆可!

 

………

 

为什么连身上痕迹都一模一样…沈思怡自闭中,难不成自己昨天酒后体力大涨做了两个?

 

“你说什么?”

 

“我是陆可!”

 

“……”

 

俩人又开始吵起来了,也是,谁都难以接受一觉醒来多了个自己吧…

 

沈思怡听着耳边的争执,烦恼的揪着头发,古代皇帝到底是怎么平衡三宫六院的…谁能告诉她到底发生了什么!

 

滴滴…手机铃声响起,沈思怡不耐烦地摁开接听,“现在给我打电话!你最好是有事,我跟你说!”

 

“沈总,我想问问您前两天我给您送的就是那个需要投资的药物项目,您…”

 

啪,沈思怡都没听对方说完就扔了电话,什么鬼投资,她现在哪有心情投资,她都要投湖了…

 

等等…药物?沈思怡脑里一个念头闪过,又捡回手机按了回去,“什么药物?”

 

“就是我们公司最新研发的,最新型有丝分裂药物,可以把生物体一个变两个两个变三个,比如您有一只猫咪吃了药就可以变成两只…然后…更多更多”

 

“那要是人吃了呢?”沈思怡后背发凉,

 

“人?人怎么会吃这个呢?”对方好像听到了什么搞笑的事,沈思怡不耐烦,“快说!”

 

她这一嗓子,不仅电话那边的人被吓蒙了,两个陆可也消停下来,“会…会…会变…变成两个…四个…很多个吧…可能…可能到最后就分裂成很多个以后就消失了…”

 

“这…这…我们也没在人体上做过实验啊!”对方的声音有些无辜,沈思怡这下彻底想起来了…前几天有人在办公楼外拦住她非要给她看个项目,她懒得搭理,就把对方递过来的药瓶随手拿回家扔床头了…然后昨天醉酒状态下把药瓶里的药当成解酒药给陆可吃了…

 

沈思怡愣怔地挂断电话,“走走走,”沈思怡一只手拉住一个陆可,“我们去医院,去医院…”

 

“沈思怡,”看着沈思怡慌乱无主的样子,陆可拉着她的手,“冷静点…”

 

沈思怡看着床一点点滑坐下来,想到陆可可能会因为她愚蠢的行为而消失,眼泪就大滴大滴的往下落,两个陆可看着哭唧唧的沈思怡也没心思吵了,爬下床一左一右围在沈思怡身边,

 

“思怡,没事的…”

 

“沈思怡,你哭起来可太丑了!”

 

俩人一左一右抱着沈思怡胳膊,都伸出手想给沈思怡抹眼泪,然后相互瞪了对方一眼,最后好歹是有点默契的一人擦一边,没再吵架…

 

“对不起!”沈思怡把两个陆可都搂进怀里,搂的紧紧的生怕她下一秒就消失不见…

 

滴滴滴,手机又不甘寂寞的响了起来,

 

“喂?”沈思怡带着哭腔,

 

“那个,那个沈总啊,我刚刚问了我们工程师,他说呀,这个这个药为了避免人类误服,是有剂量控制的,所以人吃了呀确实会分裂,但是药效是会消失的等药效消失,就恢复原状了,您要是误吃了也不用担心,最多就是今天分裂两个,明天可能可能消失,也可能再分裂成四个,最多最多三天八个,再往后肯定就恢复了…您不用担心…我们这个研究都是非常周全的!”

 

听着对方的话,陆可不会分裂消失,最多分裂成八个…沈思怡有种失而复得的感觉,但是,分裂成八个,老娘的情人节都让你搅和了!

 

沈思怡不哭了,气呼呼的扔了电话,电话却又不怕死的打回来,“沈总啊,分裂以后啊人会等比例缩小,能不能麻烦您给我们留一份记录啊,毕竟人体实验可太难得了!”

 

“记你x!”沈总要忍不住爆粗口了!

 

投资?我让你投湖!

 

好好安排的一天情人节,现在看着面前两个陆可,而且还是两个不太和谐的陆可,沈思怡攥着电话,她预感今天一定是非常刺激的一天…

 

沈思怡看着面前两个穿好衣服的陆可,果然如那人说的,陆可等比例缩小了一半,现在只到自己腰部那般高,之前的衣服都大了许多,像是小孩子偷穿大人衣服,沈思怡倒是乐了,缩小的陆可真是太可爱了,她现在已经要忍不住期待陆可分裂成八个,那岂不是要手办大小…“要不给你们两个买童装吧…?”

 

四道眼神杀过来,沈思怡后背发毛,“好吧,好吧…”

 

“那我们今天是待在家里还是按计划过情人节?”沈思怡虚心请教两位老婆,

 

“当然出去过节!”

 

“为什么不去?”

 

两个陆可虽然都不太爽情人节自己的爱人被分享可是想想对方也是自己的一部分,这种感觉也是蛮奇怪的…

 

“好吧,好吧,那按照计划我们先去看电影,然后吃饭…”沈思怡举着双手安抚祖宗们…心里暗暗想,这样出去人家会不会怀疑自己带了双胞胎女儿在过节?

 

到了停车场,沈思怡习惯性的给陆可拉开副驾驶的门,然后陆可理所应当地坐了进去…

 

背后凉嗖嗖,沈思怡才反应过来另一个等着坐副驾驶的陆可…

 

于是,一个坐在副驾驶的陆可,和一个站在副驾驶门前的陆可齐刷刷盯着沈思怡,现在压力来到沈总这边,“额…额…额…”

 

“我觉得…要不你俩都坐后边吧,后座安全…”

 

沈思怡憋了半天,又求了半天才把俩姑奶奶都搞到后座去,她好想念以前那个通情达理的陆可,怎么女人一有了竞争就这么可怕,不过也是陆可不是什么奶猫,跟乔乔那种浪人都是拼酒把人家喝跑,骨子里的领地意识还是很强的…

 

好容易开车上路,车上安静许多,沈思怡松了口气,心情也放松许多,还打开了音乐,“陆可,”

也许是气氛太过轻松,沈思怡习惯性和陆可说话,一张口喊陆可,“恩?”

 

两声回应,她生生把后半句话憋回了嗓子眼儿…好吧,惹不起,她还是憋说话了…

 

一路无话到了影院,沈思怡取了预定的票又多买了一张还好有连着的空座,沈思怡坐在中间抱着爆米花桶,习惯性的递给右边,“陆可,爆米花…吃”右边的陆可拿了爆米花,沈思怡笑眯眯的,旁边就传来咳嗽声,沈思怡一激灵,忘了左边还有个祖宗…

 

又把爆米花桶放在左边,于是本来一场浪漫的情人节爱情电影,沈思怡原本设想的你侬我侬完全没有,沈总怨念的成为了毫无感情的爆米花传递机…左右左右左右…

 

终于一场电影看完沈思怡累的一身汗,手也酸酸,怕左边吃醋右边生气,也怕哄右边左边吃醋…谁说的左拥右抱很欢愉呢?

 

到了吃饭的时候学聪明的沈总,机灵的坐到俩人对面,给两个人你一筷子,我一筷子,公平公正,直到服务生过来耳语之前一切都那么和谐美好…

 

“沈总,这是您订的专属冰淇淋…”

 

咣,一杯粉红色冰淇淋放在三人面前,沈思怡这才想起来,今天的重头戏,以她这某绿江霸总文的情商,把戒指藏在冰淇淋里已经是浪漫的天花板了…但是看着对面俩人都在盯着眼前的冰淇淋…

 

冰淇淋只有一个可以再点,可是戒指只有一个啊…看着虎视眈眈的两个陆可,沈思怡眼明手快,把冰淇淋拉到自己面前,大口大口吃的眼泪哗哗,透心凉…

 

两个陆可看冰淇淋被沈思怡吃了,也没说什么,“吃那么快,小心着凉…”

 

一个嗔怪一个倒热水,沈思怡心里默默流血,把冰淇淋杯底部的戒指不动声色的藏在嘴巴里,呜啦啦的不敢说话…

 

一顿饭除了戒指没送出去的遗憾,其他还算和谐,安稳到了家,两个陆可又为睡衣争了起来,

 

“你不能穿我的睡衣…”

 

“那睡衣也是我的…”

 

“okok别吵,别吵,两位大人,小的去买新睡衣?”

 

沈思怡差点激动跪在地上,这疯狂的一天啊,“为什么她有新的?”

 

“都有,都有,我买两套新的…”

 

沈思怡利索出了门,担心家里发生世界大战又急忙跑了回来,来回没多久的时间,等再开门,已经晚了,沙发上两个醉猫已经把自己灌醉了…

 

“沈思怡,你只能和我喝,和陆可也不行!”

 

陆可不让沈思怡和陆可喝,沈思怡乐了,得,已经晕头了…

 

“沈思怡,你是我的,我永远在你身边!别跟她玩!”

 

“好好好,”沈思怡左边哄一个右边又抱一个,还好陆可缩小了一半,沈思怡挨个给两个小陆可换上新睡衣,一个个抱回床上,“沈思怡,我要洗澡!”

 

陆可躺在床上不安生,醉红的小脸,身子缠在沈思怡身上,另一个陆可也不甘寂寞,趴在沈思怡背上,“她洗,我也洗,沈思怡,我要洗澡…”

 

沈思怡不敢把醉醺醺的俩人独自留在房间,好在俩人体格缩小了一半,家里的大浴缸倒也放的下,挨个给带到浴室,左边搓搓右边搓搓,沈思怡洗的笑眯眯,虽然心累吧,但是再次感叹缩小的陆可真可爱啊…

 

情人节的夜晚,有两个陆可,那么是不是?

 

沈思怡,乐呵呵色眯眯的心思被一捧水打散,“嘿嘿嘿,好玩!”喝的晕乎乎的陆可,没有往日的乖巧,抬手就把水泼到了沈思怡身上,“我也要玩!”接着又来一捧,你一捧我一捧…

 

老天爷我谢谢你给我情人节双倍快乐…


——————

到时间了,来不及多写了,所以没有船了…求过审核啊!!情人节祝大家双倍快乐

 

评论(32)

热度(24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