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是坑王

陆老师请你做我妈(番外)

恩,番外,比比谁更会翻旧账…

——————

“有一个好消息,”沈思怡欠儿欠儿的扭搭到女儿身边,附身撑在她书桌旁,沈遇鹿手里不停的写着作业,头都懒得抬,“那肯定还有个坏消息…”

 

“那先说好消息吧,”沈遇鹿可太了解自己老妈的套路了,如果不配合她一下,这厮必然又以此为借口霸占陆可妈妈很久,“你今天可以不写作业了…”

 

沈遇鹿歪着身子秒了她一眼,“哦,”

 

“你不高兴吗?你不开心吗?”沈思怡看着她云淡风轻的样子故作惊讶,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热爱学习了吗?

 

“坏消息呢?”可以不写作业当然很值得开心,不过沈遇鹿觉着自己妈咪可不会有这么好的心,重磅肯定就是坏消息…

 

 

“坏消息就是…我们今天和你乔乔阿姨一家聚会,小乔沐也会来…”沈思怡一脸得逞坏笑,满意的看着女儿瞬间变色的脸,“妈,我十分热爱学习我想写作业,我的梦想是努力考上清华北大,所以这次聚会我能不参加吗?”

 

“emmm”沈思怡自然是知道女儿是怎么想的,乔沐是乔和她浪女回头千辛万苦追回来的骨科医生齐羽的女儿,妻妻俩对孩子那是千娇百宠,小公主在家可是说一不二,可就死心眼儿的喜欢缠着沈遇鹿,两人差了八岁,要说小孩缠大孩可以理解,但是那小娃整天嚷嚷着要嫁给小鹿,见着沈遇鹿就向猛虎扑食,大人们哭笑不得却也跟这半大孩子讲不明白,于是便只能沈遇鹿每次见到这小娃就像老鼠见了猫一样四处躲逃…

 

这边沈思怡还没来得及开口,那边门铃就响了,“你是躲不掉了…”沈思怡有些同情的拍了拍女儿的肩膀,“小鹿姐姐!!!!我来啦!!!!”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沈遇鹿生无可恋地趴在桌子上,等着被扑…

 

“你说这真是一物降一物,小鹿平时多精呀,被小沐压的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热闹了一天,沈思怡洗漱完,回到卧室看着陆可带着眼镜靠在床边看书,自觉的便躺在陆可腿上,把某人的注意力全部吸引到自己身上,“哎,我这么1的妈妈,怎么能生出来这么0的女儿!这么0的基因肯定不是我的!”陆可挑眉,感觉有被内涵到…

 

“当初要不是你非要…”想起来陆可就脸红,沈思怡这些年越发不着调,乔临时有事拜托她们照看一下当时只有四岁的小乔沐,都说女人四十猛如虎,她真是随时随地都想把陆可摁住来一炮,于是当时还只有12岁的沈遇鹿光荣的承担起了临时带娃工作,其实也简单,给她放着电视,小屁孩半天都不带动的,小鹿就坐在一边打游戏,却不知那小娃怎么三两下鼓捣把小猪佩奇换成了偶像言情剧…

 

还学着剧里的男女主问小鹿姐姐愿不愿意娶她,沈遇鹿正游戏打在兴头,嗯嗯啊啊也没当回事就答应了…从此以后,乔沐便成了黏住沈遇鹿的小尾巴…不论大人怎么说小娃娃就是认死理要给沈遇鹿当媳妇儿…越不让粘的就越紧…

 

“我要是乔,可能就拿刀活劈liao你!”陆可皱皱鼻子,手指捏着沈思怡脸颊软肉,“哎哎哎,别捏,回头皮肤都松弛了!”沈思怡假闹着嗷嗷讨饶,“和我有什么关系?”

 

“你俩年轻时候不清不楚的,结果你闺女还把人家闺女迷的五迷三道的,你说人家想不想劈你…”

 

“我…我!俩啥时候…不清不楚了…”沈思怡这可就不乐意了,直起身子要给自己讨个公道,“陆可,那都是她胡说的…你可千万别信?”

 

“信你俩没有过419?”陆可冷哼哼几声,沈思怡头大,都说这女人最爱翻旧账,全是这不靠谱的乔惹得事,当初乔和齐医生刚在一起没多久的时候,四人聚会,乔喝到兴起嘴上就越发胡来,醉呵呵的就提起当年在医院,自己骗沈思怡说给陆可的是她们419的录像,边说还边遗憾当时没办法看到电话另一边沈思怡精彩的表情,然后乐完就发现,一直在踩自己脚已经脸色发黑的沈思怡,以及脸色发绿的自家老婆和沈思怡的老婆…

 

当晚凄凉睡在客房的沈总,看着还敢打电话过来的乔差点没把手机摔了,连续挂断几次才没好气的接起来,“思怡,”沈思怡冷哼叫的还挺亲切听着乔继续关切问候,“你那没啥事吧!”

 

没有你那没把门的破嘴,我能睡客房??沈思怡没好气地回她,“好着呢,正准备ooxx,赶紧挂了省的打扰我们兴致!”

 

“那可太好了,还是陆可温柔!”

 

“那你家客房能不能借我睡两天啊,阿羽让我睡地板啊!但是好硬!”

 

沈思怡嘚瑟,都忘了自己也睡在客房的凄惨处境,大有一股解气的感觉,“不借!”

 

“不想睡地板,那就努力赚钱给你家齐医生买带客房的大house!”

 

嘟嘟嘟,沈思怡不留情的挂了电话,听着乔被罚睡地板,心里觉着这客房的床似乎都不那么硬了…可转念一想,这睡客房还不如睡卧室地铺,好歹近水楼台,晚上还能偷偷钻回去…顿时又觉得钱挣太多房子太大屋子太多也不是好事…

 

反正419这事是解释不清了,沈思怡又把话题引到孩子身上,“不知不觉,小鹿都到了情窦初开的年纪了…”

 

“你当年这时候都开始暗恋韩淮了吧…”沈思怡挑眉,翻旧账嘛,我也会…

 

陆可心知,沈思怡这家伙开始反击了,手指又捏住沈思怡的耳朵,“是啊,你亲韩淮的时候也没小鹿比大多少哦…”

 

沈思怡倒地装死…不敢说话中…

评论(53)

热度(29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